当前位置:

2017年几内亚水电项目培训班长沙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婧怡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7-09-19 21: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2017年几内亚水电项目的管理人员或技术人员培训班在长沙结业。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婧怡 记者 刘玉先)经过50天紧张的学习,9月19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几内亚水电项目的管理人员或技术人员培训班在长沙结业。

  此次培训班,中南院聘请知名专家学者及资深工程人员讲授了水电发展规划与设计、水轮机运行维护、水电站安全培训等40余门课程,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参观了华能自控、泰富重工、中联重科、山立水轮机厂等多个省内知名企业;考察了水府庙、六都、木瓜山水电站。

  通过这些学习和参观考察活动,学员们对中国小水电站建设及运行管理经验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中国专家解决了学员们的大量问题,并对其岗位工作提供了大力帮助。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与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希望,学员们回国后,将自己在培训班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惠及更多的民众。同时,也希望学员们把此次中国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多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