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店长和200多台手机同时失踪 长沙警方千里擒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2017-09-19 20: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李慧芳)店长失踪,与之一起失踪的还有店内一万多元营业款和两百余台手机。2017年8月20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裕南街派出所接到长沙某通讯公司报警。

  涉案金额近八十万元

  根据估价,该公司表示其损失近八十万元。

  案情重大,根据种种情况分析,失踪的店长罗某有重大嫌疑。

  天心公安分局裕南街派出所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着手抓捕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嫌疑人罗某。

  在对罗某展开调查的过程中,刑侦大队民警梁慧发现,罗某可能已于9月7日晚乘火车去了广州。联想到此前罗某一直在广州分部上班,梁慧判断罗某可能居住在广州增城某地。

  奔袭两千多公里抓获两嫌犯

  于是,梁慧和派出所精干力量随即赶往了广州增城。

  经过两次摸排,办案民警初步判断出了罗某落脚点。然而,在办案民警近十个小时的蹲守后,嫌疑人依然没有出现,并似乎失去了一切信息。

  案件陷入僵局。

  专案小组一度认为,可能是在摸排时惊动了罗某,导致他已经出逃。

  经过分析判断,办案民警认为罗某很有可能往老家逃窜。果然,在9月13日晚10时左右,民警获取线索,罗某极有可能已返回户籍地梅州兴宁县。案情就是命令,兵贵神速,专案组连夜赶往梅州兴宁,到达时已是凌晨两点多。

  经过在罗某哥哥的居住地蹲守和跟踪罗某母亲,终于成功在电梯口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

  面对审讯,罗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出另一名共犯。在初步审讯后,专案组又连夜赶回广州,抓获了第二名涉案人员罗某迪。

  至此,办案民警奔袭了两千多公里,终于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