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集益乡信访举报“导航” 为群众监督“指路”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陈文斌 编辑:李艳华 2017-09-19 17: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陈文斌)9月19日从湖南省汝城县集益乡获悉,今年来该乡纪委着力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完善“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平台的同时,全力抓好《信访举报》便民海报发放到户工作,有效打通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日,汝城县集益乡采取入户宣传一对一、政策解读面对面,将3000余份《信访举报》海报送到群众手中,以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帮助群众了解信访举报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高群众信访举报质量,引导群众依法举报、有效举报,为群众监督“指路”。

  今年以来,集益乡纪委共接受信访举报13件,其中本级受理5件,立案审查2件,党纪处分2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