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为 编辑:刘威成 2017-09-19 21: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湖南省侨联系统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刘为)9月18日,湖南省侨联系统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来自湖南14个市州和高校侨联系统的80余名新任职侨联干部接受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升侨联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侨联干部服务广大归侨侨眷的能力,增强全省侨联系统基层干部,特别是新任干部驾驭复杂工作局面的能力和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的自觉性,更好地履行职责,促进湖南省侨联事业加快发展。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启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历史时期,在这一时期,加强侨联工作的意见和中国侨联改革方案先后出台,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为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推进侨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侨联干部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侨联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探索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找准侨联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把握规律、理清思路、提高能力,既能“钻进去”学习,又能“跳出来”思考,不断推动湖南省侨联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湖南省侨联方面介绍,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邀请了部分涉侨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授课,设置“侨联理论与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公务员行为规范及涉外礼仪”“侨联理论、实践、改革”等课程,围绕文化历史、法律法规、涉外礼仪等多个方面开展培训,期间还将举行分组讨论,让侨联系统新任职干部全方位深入了解涉侨及相关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