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茂城牵手湖南广电 再造芒果美丽“星”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刘威成 2017-09-19 23: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杨斌)9月19日下午,2017年中茂城全球招商答谢会暨星姐选举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办。答谢会上,包括万达IMAX影城、芒果KTV、欧悦冰雪乐园、奇迹健身、海底捞、探险阳光乐园、BalaBala、H&M、周大福等数百个品牌商家出席。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向龙表示,中茂城是长沙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长沙县迄今为止体量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中部商旅文娱综合体,填补了星沙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

  截至目前,中茂城签约入驻率已达90%,涵盖时尚购物、娱乐、餐饮、休闲、儿童体验服务等领域的主力品牌及数百家知名品牌商家。海底捞、苏宁电器、欧悦冰雪世界、止间书店、潮流前线等众多签约品牌已经陆续进场装修,商场服务中心也在进行全面的调试和安全检查工作,预计商场10月底开业。届时,这座中部最大的娱乐时尚购物中心,将为星城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购物体验。

  会上,中茂城董事长邱杰浪表示,中茂城并非简单地做一个商业体,而是导入和架接湖湘文化、芒果影视文化、香港文化建立中茂城独有的商业模式,打造出一个最能代表中国娱乐之都城市精神的商旅文娱城市综合体,开创商业体全新业态模式。

  现场,湖南广电领导、星姐代表与中茂城的代表还一起启动《星姐选举》,宣布开启《星姐选举》报名通道,中茂城将为《星姐选举》提供真人秀录制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