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办与常德市委市政府会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7-09-2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商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吴公然 夏杰 通讯员 徐纪进)今天,湖南省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一行专程来到湖南省安监局,与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等共同会商常德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商会上,周德睿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带着责任、情感抓安全生产。截至目前,常德市已连续十年未发生重特大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且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今年年初,常德市率先在全省提出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感谢省安监局对该项工作的正确指导,目前创建工作正持续稳步推进。

  李大剑对周德睿、曹立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德市进一步搞好安全生产工作充满信心,对常德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安监干部队伍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李大剑指出,常德市抓安全生产工作形成的宝贵经验,要继续发扬光大。他建议,安全生产始终是问题导向,常德市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警惕。一是要看到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量工程项目建设的背后,面临着安全生产的高风险;二是常德市要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老问题,如煤矿关闭退出、烟花爆竹整治工作等;三是要高度重视“受限空间”“液氨制冷”“粉尘”等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四是要把风险防控挺在事故隐患排查之前,先行先试,建立起风险预警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