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艳华 2017-09-20 07: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赴长沙市望城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大力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引进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艾维富虹(湖南)锌业有限公司、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投产等情况。

  艾维富虹(湖南)锌业是目前我国最大的超细锌粉生产基地,年产锌粉能力2万吨;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是旺旺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最大的乳品生产基地和标杆工厂;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拟在园区建设年产1200万支轮毂和中信戴卡南方总部及研发中心;湖南泰嘉已成为目前国内领先的双金属带锯条生产服务企业,产品远销欧美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张剑飞充分肯定望城区工业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成效。他强调,要立足园区产业优势,重点推进有色金属精深加工、食品加工等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帮扶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搭建更多产业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既降成本,又拓销路;积极引进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全力抢占工业转型创新发展的制高点,着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