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来长调研 谭小平陪同考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高芹 2017-09-20 09: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宋晓帆 记者 黎铁桥)昨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来长沙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陪同调研。

  曹鸿鸣一行首先调研了致公党党员企业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等,并前往致公党“精神助学”基地——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考察。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致公党党员创办,在全国率先开展重金属水质监测与治理技术研发,获得国家多项专利与奖项。曹鸿鸣对该公司在环境在线监测、重金属废水处理、资源化回收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致公党“精神助学”基地李丽心灵教育中心成立于2010年,7年来组织专业社工和志愿者队伍,通过深入学校和社区常态化地开展社会工作,帮助青少年、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等群体4万余人,产生了较大社会影响。曹鸿鸣表示,青少年的整体素质如何,关系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希望更多致公党党员加强对青少年弱势群体的关注,加大对青少年心理教育社会组织的支持,为青少年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