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水洲城 快乐长沙”亮相湖南旅博会 凤凰姑娘想来长沙看歌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高芹 2017-09-20 09: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扫描二维码,观看精彩视频。视频拍摄/刘琦剪辑/董阳

扫描二维码,观看精彩视频。视频拍摄/刘琦剪辑/董阳

旅博会展馆内,湘西凤凰姑娘韦祎(中)告诉记者,她非常想来长沙看一看。长沙晚报记者 刘琦 摄

旅博会展馆内,湘西凤凰姑娘韦祎(中)告诉记者,她非常想来长沙看一看。长沙晚报记者 刘琦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去长沙看一看!最感兴趣的就是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很壮观,想去那里看歌剧。”昨日,湘西凤凰姑娘韦祎和朋友一起逛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长沙成了她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

  当日,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品博览会在湘西自治州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形象特装展位100个、国际标准展位200个,预计参展企业300家左右,分为特装展示区、旅游扶贫展示区、旅游装备展示区三大展区。其中,以“山水洲城 快乐长沙”为主题的长沙展区备受关注,成为本届湖南旅博会上靓丽的风景。

  望城区的湘江古镇群、光明大观园,宁乡的温泉、灰汤贡鸭、花猪肉,长沙县的工业游、乡村游,湘绣、臭豆腐等长沙特产集中亮相,吸引了观展群众的关注。长沙展区内,青年歌手一曲热情似火的《浏阳河》,长沙美景在大屏幕上轮番播放,长沙人的热情好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记者了解到,美丽中国长沙文化产业示范园、田汉戏剧艺术文化园、道林古镇、省博物馆遗址公园、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长沙恒大童世界将在不久的将来华丽绽放,未来长沙旅游发展让人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