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黎明来雨花区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高芹 2017-09-20 09: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黎明率执法检查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进雨花区韶山路社区桑榆舒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雨花区社会福利中心实地检查,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中,袁黎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在人口老龄化加剧的严峻形势下,开展“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是贯彻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必然要求、人大常委会履行法定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顺应和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一法一办法”的贯彻执行,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要进入相关工作规划、工作要求、工作检查中来;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的执行和落实,要结合所在地的实际条件因地制宜开展,确保“一法一办法”在长沙更好落地、更严执行,推动全市老龄工作和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