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下月将启动三大就业活动 围绕重点群体开展帮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高芹 2017-09-20 09: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罗奕思)记者从昨日长沙市人社局组织全市各园区、区县(市)人社局召开的“服务企业用工、对口就业帮扶”座谈会上获悉,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内,市人社局将陆续开展三大活动,推进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及重点企业用工服务。

  就做好蓝思科技等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活动,市人社局已派出专门工作人员于9月14日-16日赴岳阳、18日-20日赴株洲开展招聘活动,之后还将陆续赴衡阳及云南、贵州等地协助招聘,帮助他们缓解用工压力。

  在举办对接省内51个贫困县劳务协作交流洽谈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将组织区县市、园区人社局、51个贫困县人社局及10家重点企业举办劳务协作脱贫工作座谈会,下达区县市、园区对接51个贫困县劳务协作脱贫工作任务。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期间,全市将举办专场招聘和就业创业讲座活动20场以上,广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特别是人才新政,助力长沙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打造人才高地营造良好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