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首次曝光文化市场违法违规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高芹 2017-09-20 09: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长沙市壹加壹网吧连锁管理有限公司金凯分店,因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立案查处;天心区广茂丰泰网吧有限公司,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立案查处……”昨日,记者从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获悉,今年1月至8月,天心区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检查文化场所180余家,立案查处网吧案件22起,立案查处出版物案件2起。这是天心区今年来首次对文化市场违法违规情况进行曝光。

  为了健全管理机制,不断创新管理模式,今年天心区将全区文化市场按照从北到南的顺序,划分为坡子街、城南路、新开铺文源、林大保院、暮云南托等五个责任片区,每个责任片区指定一名执法局干部和网吧协会片长分管,实行“分区划片”的监管长效机制,并将文化市场巡查工作纳入全区14个街道文化站长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兑现奖惩。

  “将继续对文化市场违法违规情况进行曝光,同时加强公安、工商等部门的工作联动,加大对校园周边网吧、出版物市场违规经营的查处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朱德军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