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签约逾两百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7-09-20 08: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龙山县有望新增一家五星级酒店,一个粤港汇旅游综合体拟选址吉首市……9月19日,2017年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湘西开幕,当天共有投资额超两百亿元的项目和协议签约,涉及酒店、工业制造、养殖等领域。

  副省长杨光荣等领导及14个市州代表共同敲响了象征本届旅博会和十四个市州的15面苗鼓,拉开了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大幕。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高扬先表示,此次旅博会旨在“通过各县市旅游项目、旅游商品、旅游装备的集中展示,全面展现湖南全域旅游建设成就和精准扶贫成果,见证湖南旅游装备制造业的整体实力,深度感受旅游新业态”。

  旅博会热闹开幕,湘西旅游产业推介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同时进行。共有总投资额为202.6亿元的18个重大招商项目以及1个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推介会上集中签约。其中,上20亿元项目4个,文旅类项目9个。中国信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的湘旅五星级酒店项目拟建于龙山县华塘新区,广东湘西商会所建粤港汇旅游综合体项目拟选址吉首市原打叶复烤厂旧址。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超祥表示,“十三五”期间,湖南旅游的发展规划是“70个旅游资源重点县,35个全域旅游示范县、100个特色旅游小镇、500个特色旅游村,100家国家级景区,35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