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表彰48名“美德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饶贵秋 唐晓晖 编辑:杨滋 2017-09-20 08: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候9月20日讯(通讯员 饶贵秋 唐晓晖)9月18日,湖南省石门县关工委、石门县文明办、石门县教育局联合发文,对全县中小学校涌现出来的2017年度石门县“美德少年”予以通报表彰。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今年年初启动了2017年度石门县“美德少年”推荐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组织考察、综合评议,决定授予石门一中覃翰墨等48名学生“美德少年”荣誉称号。此举将激励全县各级各单位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努力工作,动员和教育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中来,扩大“美德少年”学习、表彰和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道德、守道德、讲道德”和“好人有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