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举行反恐演练 现场上演“警匪”大片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杨滋 2017-09-20 08: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是一支威武之师,各方阵队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严阵以待。

使出浑身解数,把“敌人”摔倒。武警衡阳市支队正在进行徒手格斗术表演。

特巡警支队方阵队员手拿警棍、盾牌,坚定有力地缓缓前进。

武警衡阳市支队出动特勤排协助处置,打击恐怖分子,解救人质。

武警官兵沿着公交车徐徐前进,准备伺机而动,解救人质。

“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

在建筑物火灾扑救演练中,衡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2台高喷车、1台消防机器人进行处置。

“剑齿虎”装甲防爆车亮相演练现场,观众直呼太酷。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杀声阵阵、硝烟弥漫、水龙喷射……9月19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暨“雁城铁拳”跨区域反恐演练。武警、特警、消防6个参演方队进行了应急棍术、警棍盾牌术、综合格斗术、公共汽车反劫持演练、车辆冲撞及刀斧砍杀警情处置、反恐科目综合演练、建筑物火灾扑救实战演练。各方阵的精彩演练,充分展现出雁城卫士威武雄壮的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