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天琛当选为共青团株洲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汇文 编辑:康晓乔 2017-09-20 10: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株洲市十六次代表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汇文)9月19日上午,共青团株洲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共青团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湖南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贵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雷绍业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当选的新一届团市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高度重视青年事业,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他希望,全市共青团工作强化思想引领,确保广大青年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强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强化从严治团,着力打造联系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雷绍业希望新一届团市委和广大团员青年以这次团代会为新起点,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热情,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更加灿烂的华章,铸就株洲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午,共青团株洲市十六届一次全委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株洲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和书记。其中,梁天琛当选为共青团株洲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袁媛、汤立、蔡丽平、李金龙、屈贝儿当选为副书记,王鹏、汤立、李金龙、陈亮、屈贝儿、郝陆游、袁媛、唐秋玲、梁天琛、蔡丽平、谭超(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常委。

  羊贵平在共青团株洲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要求,要坚持凝心聚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要增强创新意识,在深化改革上有新突破;要把握标准要求,在从严治团上有新风采。他表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他衷心祝愿新一届团市委班子在市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带领各位委员、广大青年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推动株洲更好地发挥“四个作用”,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迈出铿锵步伐、干出一流业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