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传谣有人跳楼 湘潭一男子被警方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孟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9-20 09: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孟强)9月16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乌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朋友圈、微信群内传谣有人跳楼。目前,该男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经查明,9月13日,乌石镇政府工作人员组织施工队在乌石镇某村村民汤某家作业时,施工人员不小心将汤某家的房梁挖断,汤某上顶楼查看。围观者鄢某用手机拍摄小视频并配上“跳楼哒,跳楼哒,政府干部在咯里乱搞”的语音,而后未经查证擅自在朋友圈及微信群中发送,给汤某及乌石镇政府造成了较大的负面影响,扰乱了公共秩序。

  9月18日,乌石派出所依法将鄢某传唤到所进行询问,鄢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目前,鄢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