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食药监局抽检发现6批次食品不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吴漾 编辑:于佳丽 2017-09-20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吴漾)9月19日,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8月,该局在实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监测中,发现6批次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此次抽检不合格的食品分别是,湘乡市加多旺商贸有限公司的糖醋大蒜、湘乡大润发量贩商贸有限公司的洋姜、湘乡市新振兴超市有限公司新华店的红油萝卜、湘潭市雨湖区欣益家购物广场的黑米面包、湘潭市雨湖区欣益家购物广场的红豆面包、湘潭市岳塘区宁德包点店的荞麦馒头。

  对此次抽检中发现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湘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交予各承办单位核查处置,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及时采取停止销售使用,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彻查问题原因,追根溯源,全面整改,并对相关企业依法进行调查处理,处理完结后由湘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公布处理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