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博会”本月底在娄底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俊 朱亚宁 编辑:李丽 2017-09-20 09: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周俊 通讯员 朱亚宁)9月18日,省第八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筹委会(简称“湘博会”)发布消息,本届“湘博会”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娄底举行,会展期间,娄底市将安排7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农机购机补贴,以进一步推动农机普及,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

  本届“湘博会”融投资合作、贸易交流、项目对接、购销洽谈、论坛研讨、展览展示等于一体。在历届“湘博会”上,农机产品以较大的优惠补贴,促进了农机产品销售。今年“湘博会”将进一步加大农机补贴力度,送出三重大礼。即在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基础上进行累加补贴,省内购机者在湘博会现场购买省农机购置补贴目录产品,按国补资金的20%给予累加补贴,资金限制在700万元内;省内购机者购买娄底生产的补贴目录产品和娄底市内购机者,再加补国补资金的10%;此外,双峰县政府将在此基础上,对购买双峰生产的农机和双峰购机者,再累补国补资金的2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