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龙虾月饼你吃过吗? 各种特色月饼都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徐丹 2017-09-20 09: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中秋将至,酸菜牛蛙月饼、燕窝鲍鱼月饼、小龙虾月饼等“奇葩月饼”纷纷涌现。长沙市场上又有哪些特色月饼,跟随记者来看看吧。

  在家乐福芙蓉广场店、华润万家泊富广场店和沃尔玛黄兴南路店,礼盒月饼被放在超市显眼的过道处。传统口味的豆沙、莲蓉、蛋黄、五仁仍然是顾客选购和店家进货的重点。

  不过,在传统月饼中,也有一些不那么常见的新式月饼。水晶月饼颜值颇高,不过各个商场定价也不同。在家乐福超市,一款名为晶彩盈月的8个装礼盒月饼售价129元,其包含奶黄味、绿茶味、黑加仑味、布丁奶味4种不同的口味。而在华润万家超市,散装的水晶冰激凌月饼售价为9元/个。

  另外一种类似的冰皮月饼,表皮有绿、黄、白各种颜色,看起来软糯有弹性。超市销售人员介绍,口味有点像麻薯,这款月饼接受度比较高,前来购买的顾客也很多。一款名为品至尊圆月冰皮的月饼一盒有4个小月饼,仅需9.9元。

  一款名叫“迷你一口月”的卡通礼盒月饼中也大有乾坤。4种口味的月饼分为4个颜色,黑色的黑皮奶黄酥月饼和棕色的摩卡咖啡奶黄酥月饼引人注目。

  水果月饼以清爽的口感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家乐福超市的一款日威水果月饼礼盒由蔓越莓月饼、椰果月饼、火龙果月饼、凤梨月饼4种口味组成。蔓越莓月饼全身为紫红色,火龙果月饼全身则是大红色。包装上还标明,水果月饼的馅是真果肉。在价格方面,为129元/盒。

  原来卖饼干的奥利奥,也推出了中秋月饼。一个小方盒内有4种不同口味的月饼,分别为醇黑巧克力味、可可牛奶夹心味、奶油软心凤梨味、粉红软心草莓味。4个月饼的价格为99元。

  在网上输入“奇葩月饼”搜索,发现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出来的“奇葩月饼”:老坛酸菜和山楂联袂出演酸辣月饼,小龙虾月饼有油焖和十三香口味任你选择,松露鹅肝鱼翅鲍鱼燕窝海参等奢侈馅料已成常态,腰子,榴莲、香菜、咸鱼、蒜泥口味的月饼也能买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