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5年内将修缮百所小学培训千名乡村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徐丹 2017-09-20 09: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9月19日,张家界桑植县八大公山镇蹇家坡学校修缮工程竣工。这所学校是长沙银行“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首批援建学校之一。当日,“益未来更快乐”长沙银行“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慈善项目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慈善项目由长沙银行发起,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慈善总会、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出资2000万元,在未来5年内,对湖南51个贫困县的100所贫困村小学进行改造修缮,对1000名乡村中小学教师进行专业培训。

  桑植县选派30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慈善项目暑假开展的教师专业培训,教师能力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