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降雨持续 湖南多地降温将超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李晓玲 2017-09-20 10: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9月19日讯 昨天,新一轮降雨在湖南北部发展起来,多地降暴雨。预计,明天省内强降雨持续,湘中以北部分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21日起,降雨减弱结束。同时,在冷空气影响下,今起三天省内气温普遍下降6-8℃。

  昨天,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湖南北部。19-20日,强降雨将继续盘踞在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怀化中北部、岳阳局地有大暴雨,过程累计雨量湘中西部、湘东北局地可达120毫米以上。

  今天开始一直到21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全省范围都将出现6-8℃的降温,明天湘北最高气温降至22-24℃,天气凉爽。

  省气象台预计,此轮强降雨将在21日减弱结束,22日开始省内天气转好,气温迅速回升。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蒋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