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交警快速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康晓乔 2017-09-20 12: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9月19日,湖南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有效打击了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事故受害者的合法权益和法律的尊严,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和肯定。

  当日20时15分,宋某醉酒驾驶小型汽车沿东江水电路由吊桥方向驶往水电厂方向,途经东江某医院路口时,撞上两辆正常行驶的摩托车和一辆停在停车泊位的小型汽车。肇事后,驾驶人在现场停留了大约2分钟,之后驾车沿水电路往水电厂方向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与一辆等信号灯的车辆相撞。第二次发生事故后,肇事车仍没有停车,继续驾驶车辆逃逸。

  接到出警指令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同时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最短时间集合完毕,并迅速启动了肇事逃逸侦破预案,成立了现场勘查组、外围拦截组、稽查布控组、视频侦察组、舆情引导组等专案组,由大队长何志明任总指挥,指挥调度。经过共同努力,21时许,专案组将肇事驾驶人及肇事车辆抓(查)获。

  事故共造成五人受伤,经初步诊断,五人都没有生命危险;共造成四车受损(不包括肇事车)。涉案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