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湖南接待俄国游客14523人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柯妤 编辑:李晓玲 2017-09-20 10: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9月19日讯今日,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首届湘赣边红色旅游节在浏阳市秋收起义纪念广场开幕,中俄双方相关政府单位代表、俄国旅行商约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和红色旅游创新发展,是继2015年首次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活动后在我省连续成功举行的第三届,由国家旅游局红办、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湖南省接待俄罗斯游客14523人次,同比增长13.08%,湖南省通过旅行社组团赴俄罗斯6377人次,同比增长200%。■见习记者 陈柯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