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罗智斌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官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谷臣杰 徐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9-20 10: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智斌与亚太地质公园网络协调负责人Ibrahim Komoo交谈。

罗智斌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地质公园理事会主席Guy Martini交谈。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谷臣杰 徐杰)9月18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先后会见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主席Nickolas Zouros、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地质公园理事会主席Guy Martini、亚太地质公园网络协调负责人Ibrahim Komoo等。

  罗智斌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市情和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保护与管理工作,就张家界2018年迎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保护与管理工作,并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前来张家界指导。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官员们对我们世界地质公园的保护与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希望张家界进一步加强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工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供宝贵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