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环中国Ⅱ”洪江出发 雪峰山爬坡或成最高难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20 11: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鸣枪开赛。

本赛段前三甲:冠军哥斯达黎骑手凯文·里维拉(Kevin Rivera),亚军威廉洲际队的米尔科(Mirko Trosino)以及季军RTS脉腾洲际队的穆里西奥(Mauricio Ortega)。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怀化站记者 刘顿)“整个赛道都是起伏的,爬坡长15.3公里,难度太大了,有生以来头一遭。”捷安特队19岁的队员陈智文告诉记者,虽然比赛结果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坚持骑完了全程也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9月19日上午10时,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等,在湖南洪江市为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鸣枪发令,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22支自行车队、128名选手从洪江世纪广场疾驰而出,途经享有“没有污染的神奇土地”盛誉的雪峰山森林公园,骑行118.2公里在终点洗马中学见高下。

  来自安德罗尼车队的哥斯达黎骑手凯文·里维拉(Kevin Rivera)一举拿下本赛段冠军、爬坡冠军、冲刺冠军,黄衫、红色圆点衫、蓝衫“三衫”加身。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白衫则属于恒翔车队的陈明润。威廉洲际队的米尔科(Mirko Trosino)和RTS脉腾洲际队的穆里西奥(Mauricio Ortega)分获赛段亚军和季军。

  “像环中国赛这种大型又国际化的活动,希望洪江可以承办更多,带动雪峰山、黔阳古城等景点,杨梅、冰糖橙、金秋梨等优质水果走出湖南,走向世界。”市民杨胜辉告诉记者,来洪江旅游消费的人多了,购买洪江优质水果的人多了,洪江人民的生活就越来越幸福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