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针对“问题党员”开展谈心谈话166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滨 编辑:唐韵 2017-09-20 16: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海滨)“我虚心接受组织对我的批评教育,感谢组织及时对我进行提醒,一定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犯类似的错误。”这是常德市武陵区落实“第一种形态”,在约谈、提醒谈话、诫勉谈话中,一些党员干部向组织道出的心声。

  今年以来,常德武陵区纪委深入贯彻“三转”要求,切实把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贯穿到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全过程,在积极探索“四种形态”运用规律基础上,突出落实“第一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充分运用约谈、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等手段,加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处置力度,防止小错酿大错。

  截至目前,区级纪检监察机关单独针对“问题党员”开展谈心谈话166次,其中约谈39次、提醒谈话69次、诫勉谈话58次。通过常提醒、常督促,监督执纪工作关口前移,有效遏制了再次违纪风险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