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新添购物新去处 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盛大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李淑华 陈雅 编辑:刘威成 2017-09-20 22: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星美凯龙成为宁乡首家家居商场。

现场嘉宾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开业典礼手印启动仪式。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开业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红星美凯龙商业广场进行首次购物体验。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黎梦竹 李淑华 通讯员 陈雅)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龙头运营商之一。9月20日,红星美凯龙宁乡商场盛大开业,这座由湘润集团和红星美凯龙联合打造的高端家居商场正式运营后,宁乡和周边地区居民将在家门口获得更丰富、更高端的家装购物体验。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钊出席活动。

  作为宁乡经开区未来方舟城市综合体引进的家居商场项目,红星美凯龙宁乡店以“高端实惠”为经营理念,汇聚名品大牌家居建材产品,致力于打造宁乡经开区家居业态最丰富、品牌最齐全的家居购物中心,满足宁乡与周边地区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成为影响宁乡、辐射长沙的城市家居靓丽名片。

  更重要的是,该项目将与未来方舟商业群中的时尚百货、生活超市、休闲娱乐、儿童游乐、餐饮、金融等形成聚集效应,为宁乡人民贡献一个最具人气的休闲购物中心。

  戴中亚代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红星美凯龙家具商场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宁乡经开区一直致力于推进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品质。红星美凯龙进驻宁乡经开区,使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享受高档家居饰品服务。接下来,园区将携手各方为商户和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服务,努力将未来方舟打造成为宁乡第一商业购物、休闲文化中心。

  此次开业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红星美凯龙商业广场进行首次购物体验,现场人气爆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