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时刻质监频道上线 质量湖南宣传开启双平台驱动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映雪 编辑:刘威成 2017-09-20 22: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红网质监频道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曾映雪)“互联网+”时代,质量湖南建设离不开互联网。质量湖南宣传更需要借助强大的网络平台登高而呼,闻者甚众。9月21日,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红网承办的红网质监频道正式上线。时刻新闻客户端质监频道也同步上线。从此,质量湖南开启了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双平台驱动模式。

  红网质监频道主要提供质量新闻动态、相关政策法规及知识普及等内容,是一个集新闻推送、专题策划、视频播放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网络媒体平台。频道开设了质量要闻、质量资讯、质量强省、质量民生、品牌建设、监督执法、政策法规、公示公告、质量声音、精彩专题等10个栏目。而时刻新闻客户端质监频道的同步上线,更是让广大网友能随时随地获得最新的质量信息和湖南质监部门的动态。

  红网质监频道是湖南质监部门“互联网+宣传”的全新实践。质量湖南宣传在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双平台同时驱动下,结合最先进的表现形式,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特点,将极大地提升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质量湖南宣传将更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