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服务中心在长沙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刘威成 2017-09-20 23: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南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亮方表示,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升“丝路明珠吐鲁番”在湖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斌表示,湖南将组织更多的游客赴吐鲁番旅游。

吐鲁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建武致辞。

新疆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服务中心在长沙挂牌成立。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记者 邓蓉 通讯员 蒋先宜)今后,吐鲁番将离湖南人的“距离”更近:今天上午,新疆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南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亮方,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斌,吐鲁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建武及吐鲁番市副市长、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林德勇共同揭牌。

  越来越多的湖南人喜欢去新疆旅游。今年1-8月,吐鲁番共接待湖南游客25.6万人次,同比增长103.23%。肖建武介绍,吐鲁番将以与长沙市缔结友好城市为契机,通过在长沙设立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中心,构建湘吐两地交流合作新平台, 搭建共赢发展新桥梁,持续加大对吐鲁番旅游的精准营销,进一步提升“丝路明珠吐鲁番”在湖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力拓展湖南旅游客源市场,促进吐鲁番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他说,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服务中心将担负起吐鲁番旅游在湖南乃至中部地区的宣传平台、营销阵地、旅游产业要素联络中心、联络纽带、服务载体等重要功能,助推旅游援疆、旅游招商引资、旅游交流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年来,湖南持续深入开展了“湖南人游吐鲁番”系列活动,推动长沙与吐鲁番缔结为友好城市,旅游援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尚斌表示,湖南省旅发委将大力支持实施“客源送吐”、旅游产品建设、旅游企业对接、旅游人才培养、旅游扶贫、旅游管理提升等六大工程,不断提升旅游援疆综合效益和带动效应。全省旅游系统将共同参与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加大对吐鲁番旅游线路产品线上线下营销,组织更多的湖南游客赴吐鲁番旅游。

  新疆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服务中心是吐鲁番市政府在湖南设立的对外旅游宣传、市场营销、旅游服务的综合性平台。该中心主要依托全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旨在依托旅游公司销售窗口进行吐鲁番旅游产品宣传展示,提供宣传推广咨询等服务;依托旅行商网站平台设立吐鲁番旅游产品、线路网上专柜,并进行售卖,不断提高吐鲁番旅游产品在赴疆游产品中的比重;定期更新发布吐鲁番旅游信息,策划举办吐鲁番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推动吐鲁番与湖南旅游业界的战略合作,协调开展业界考察、双方资源整合推广等活动,系统化、专业化地塑造吐鲁番在湖南主流市场的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