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开展“迎接十九大”安保维稳反恐大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康晓乔 2017-09-21 17: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公安局2017年“迎接十九大”安保维稳反恐大演练在资兴市三中正式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这里是110指挥中心,资兴市三中正在遭遇遭到多名不明身份人员袭击,请立即赶往现场……”

  “阳安路所收到。”“鲤鱼江所收到。”“武警中队收到。”……

  随着110指挥中心发出指令,9月20日17点,湖南资兴市公安局2017年“迎接十九大”安保维稳反恐大演练在资兴市三中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演练以省市十九大安保维稳总体部署为指导,全面检阅检验公安机关与相关职能部门在紧急情况下的组织指挥管理、应急处突能力、协同作战能力和现场处理能力。演练中,“110”指挥中心以“资兴三中发生暴恐事件”,对各应急组下达反恐应急处警指令。阳安路派出所、交警大队、武警中队等8支队伍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按要求携带防暴装备、武器。演练中,8支参战队伍精神抖擞,着装规范,全部按照要求携带好装备,到达事发地附近后列队进入现场指定区域,进行反恐应急处置。

  这次实战演练以省市关于十九大安保维稳的总体部署为指导,全面检阅检验公安机关与相关职能部门在紧急情况下的组织指挥管理、应急处突能力、协同作战能力和现场处理能力。

  全面提升了各警种协调配合的实战能力,有力提高了反恐综合应急救援实战能力,为全面做好“迎接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