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中期出行 部分航线还有特价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马丽红 2017-09-21 09: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9月20日讯 国庆中秋8天长假即将到来,三湘都市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湖南地区节前和节后机票较为紧张,从长沙出发前往全国各地的机票普遍上涨,而节中属于出行低谷,尤其是中秋节当天机票价格较低。

  9月30日-10月2日属于节前出行高峰,长沙出发的航班除北京、广州等少数航线机票价格在4-5折左右外,大多数航线都在7折以上,深圳、三亚、成都、银川和西宁等目的地航线目前已经全价销售。10月3日-5日属于节中出行低谷,湖南始发各航线普遍在3-5折之间。10月6日之后再次进入出行高峰,湖南始发航班机票价格基本在8折左右,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商务航线目前已经为全价,机票也较紧张。

  南航公布的票价信息显示,国庆期间湖南出发的机票,节中期间不少航线有特价,如长沙飞北京最低410元起,长沙往上海最低500元起,长沙飞天津最低560元起,长沙飞哈尔滨最低680元起等。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胡斌超 赵莎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