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火车站国庆中秋黄金周加开32趟临客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许浩 编辑:王津 2017-09-21 09: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许浩)9月20日,来自株洲火车站的消息,国庆中秋期间(10月1日至10月8日),株洲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4.5万人,客流高峰日预计为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7.6万人。

  今年的国庆假期与中秋假期叠加,黄金周较往年多1天,旅客出行意愿相对强烈,客流成分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学生流为辅。假期前期,客流以去往周边旅游城市、省会及主要大城市为主,后期以返程客流为主,将呈现“高度叠加、集中出行、分散返回”的态势。

  株洲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应对相对集中的出行客流,株洲火车站在节日期间增开各方向临客32趟,省内主要前往长沙、岳阳、衡阳、郴州、永州、张家界等城市,省外主要前往广州、深圳地区。

  该负责人提醒,在黄金周客流高峰时段出行的旅客,请务必提前2小时以上到车站办理购票、取票手续,避免排队耽误乘车时间。

  黄金周加开列车时刻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