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再调度涉矿类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王津 2017-09-21 09: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近日,郴州市永兴县就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再次进行调度,要求各单位尽快上报专项整治工作的各种表格,再次明确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责任人员的职责。

  自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永兴县成立了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上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本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人员名单,并按要求如实填报《永兴县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和个人承诺书,各单位对个人主动填报情况开展全面清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规定,带头自查自纠,取得了初步成效。

  下一步,永兴县将根据各单位个人报告和自查自纠情况,及时梳理发现问题线索,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及时移交相应专项整治办进行查处,对涉农村水电开发等经营性活动进行全面“回头看”,对违规参与上述经营性活动,未按照要求申报并退出的公职人员,一经查实依纪依规从重处理,涉嫌违法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