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会见中冶长天、中国一冶客商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王津 2017-09-21 09: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9月19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会见中冶长天、中国一冶客商。双方就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和相关PPP项目等方面投资交换意见。

  见面会上,中冶长天、中国一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在武汉、长沙等地投资发展规模,并表达了来衡投资的强烈愿望。

  周法清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蒸湘经济社会发展概况。

  周法清说,当前蒸湘区抢抓发展机遇,致力供给侧结构改革,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为实力蒸湘建设增添助力。他表示,热忱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来我区投资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投资平台,希望企业为衡阳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客商们纷纷对蒸湘区社会经济发展成就,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表示赞许,并将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和优势,积极在蒸湘寻找商机,争取早日将项目落户蒸湘。

  区领导廖东笙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