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带队赴浙江回访重点投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郁韵静 王鹏 编辑:康晓乔 2017-09-21 10: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回访浙江省旅游集团。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郁韵静 王鹏)9月18日至20日,在浙江大学·武陵源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期间,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利用课余时间带队回访重点投资企业宋城集团和浙江省旅游集团,并进行考察交流。

  宋城集团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于2016年5月正式签约“张家界千古情”项目,该项目拟投资6亿元,旨在打造张家界文化演艺业的新典范。座谈会上,郑小胡介绍了“张家界千古情”项目的最新进展,表示将全面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落地开工创造良好的条件。

  随后,郑小胡一行回访浙江省旅游集团,该集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唯一以旅游和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今年3月份以来,该集团先后4次派出专业规划设计团队到武陵源实地调研考察,投资意愿强烈。

  “区政府对落户武陵源的重点企业进行回访沟通,是为了进一步加深感情,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郑小胡在座谈中谈到,武陵源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第一批世界自然遗产、中国第一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名胜区等多块金字招牌,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武陵源的市政基础设施全面完善、交通路网内连外通、旅游综合体系逐步健全、城市形象品位大幅提升,是中外游客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的重要目的地。郑小胡表示,武陵源拥有世界级的旅游资源,驰名中外,发展前景十分美好,希望宋城集团和浙江省旅游集团发挥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浙商到武陵源考察项目,拓展投资领域,携手共谋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