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卫计局开展廉政谈话 为新任干部上“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2017-09-21 15: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郑涛)9月19日,长沙市岳麓区卫计局为通过公开竞聘选拔出来的6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上了任前“第一课”——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会要求这批新任卫计系统医疗单位领导干部认真履职,严于律己,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执行《廉政准则》,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做到廉洁从政,积极推动全区卫生和计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岳麓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贵荣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业务上、生活上定下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二是要加强学习,俯下身子学业务、学经验;三是要注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自己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四是要加强团结,在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下,维护好单位安定团结;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