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首个装配式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开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冬沣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21 14: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陈冬沣)9月20日上午,随着起重机将第一块PC墙板放在桃洪镇江湾村村级服务中心的指定位置上,这标志着湖南省隆回县首个装配式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建,将在两个月后交付使用。

  据负责建设的中民筑友集团隆回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波介绍,装配式建筑减少垃圾99%,工期缩短80%,节能减耗70%,人工减少60%。装配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这种建筑的外墙板,内墙板,叠合板,阳台,空调板,楼梯,预制梁,预制柱等构件全部在工厂里完成预制,内用高强度螺栓连接。因为用数字化设计,能确保装接时误差控制在1毫米。

  隆回县政府副调研员蒋盛海在现场指导时要求,中民筑友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今年,隆回县将先在桃洪镇江湾村和石门便民服务中心试点建设两栋装配式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未来还将拟建100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