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调研涟源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2017-09-21 15: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9月19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副市长刘志刚在市发改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刘杰一行先后来到涟源市中医院养老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区、娄底市正铭混凝土有限公司、金工大禹(湖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杰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协调交办。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娄底市正铭混凝土有限公司、金工大禹(湖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蓝图规划、项目施工情况及企业下阶段发展思路进行具体的汇报,相关部门就企业如何抓好抓实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刘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以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的作风,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同时要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环保工作,确保按照既定时限完成施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加强产品质量的管控,做好产品的安全认证,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发属于自己的专利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

  刘杰还对重点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