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提醒群众守好“钱袋子”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廖惠玲 编辑:唐韵 2017-09-21 16: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仔细阅读海报,了解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廖惠玲)为进一步深化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提升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实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9月20日上午,衡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联合三大运营商和七大银行在衡阳市华新开发区步步高广场集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现场向群众散发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1000余份,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作案方式和特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提醒大家在接到可疑电话、短信时不要轻信,不要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密码、手机短信验证码等信息透露给他人,接到疑似诈骗电话要及时报警,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提醒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民警通过现场海报展示的方式,揭示了最常见的48种诈骗手法。

  今年以来,衡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多次联合银行和运营商开展了防骗知识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的活动,多维度,全方位开展反电诈宣传,形成了对电信诈骗犯罪打、防、管、控全面推进的良好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