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斩获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多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曹书为 胡锐 编辑:王津 2017-09-21 17: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配装中车株洲电机动力的CRH6F城际动车组在浙江余姚。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曹书为 胡锐)近日,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发布2016年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参评的“业财一体化的现代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轨道交通部件制造企业数字化工厂建设的管理创新”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中车株洲电机加大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管理创新课题研究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管理创新水平,并组织各部门积极申报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主动开展管理创新对外交流,取得了可喜成绩。此次参评的“业财一体化的现代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轨道交通部件制造企业数字化工厂建设的管理创新”斩获省一等奖,“轨道交通部件企业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管理创新”斩获省二等奖。

  “轨道交通部件制造企业数字化工厂建设的管理创新”作为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推荐项目,将代表湖南省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