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扎实推进零售药店GSP认证跟踪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陶婷 编辑:杨滋 2017-09-21 17: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人员对药店进行GSP认证跟踪检查。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 陶婷)为进一步规范零售药店经营行为,巩固GSP认证成果,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食药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2017年度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跟踪检查,稳步推进零售药店GSP认证跟踪检查工作。

  跟踪检查人员依据GSP认证跟踪检查重点项目评定表的内容,主要检查药店的硬件设施、进货渠道是否规范、台账是否健全、有无范围经营、经营药品质量管理制度是否完善、药品分类是否清晰等重点内容。截至目前,按计划共完成零售药店GSP认证跟踪检查52家,对检查个别药店存在未按药品储存要求储存药品、药品的购进票据管理混乱、执业药师不在岗的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限期整改。下一步,该局执法人员将及时复查其整改的执行情况,对整改不到位的药店从重从严予以依法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