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举办企业家课堂 分享企业识人用人技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刘威成 2017-09-21 21: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周远亚)9月21日,为帮助长沙市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不再受制于人才瓶颈,更好地识人、用人,长沙市工商联携手山川咨询邀请《人性思维学》创始人、中国人力资源学会理事、中国培训行业十大传奇人物、山川咨询集团董事长周通宇,在长沙分享“人性生产力”与“人性竞争力”经营理论。150名长沙市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

  培训中,就企业关注的问题,周通宇以《领袖识人用人智慧》为主题,讲述了《人性思维学》是如何分析人的行为与结果的;为什么企业总是无才可用,揭秘企业人才到庸人的过程;企业如何进行商业合作股东的选择;企业战略到落地执行的班组建设奥秘;并总结出“一切从人的角度来分析企业经营,让您发现完全不同的对人的认知”。

  周通宇是国内最早提出“尊重人性思维,谋求社会和谐发展”的湖湘学者,是国内经营管理界“人性生产力”与“人性竞争力”经营理论的最先倡导者和权威导师。

  他创建的湖南山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目前与克明面业等数家A股上市公司及芙蓉兴盛、颐而康、一朵天下等4000余家中小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现已形成一个总部、3个省级分公司、3个事业部、6个地级分公司及一个商学院和一家文化传媒公司的企业规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