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全国双创周湖南分会场之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婷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7-09-21 23: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曹婷 记者 廖洁)今天,全国双创周湖南分会场之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百家汇投资有限公司协办,聚焦在创新创业领域最为活跃的大学生群体,以“汇聚新动能双创促升级”为主题,以做好创意项目立项、加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为目标,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平台支持。

  团省委常委、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王虹彬在现场通报了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名单并为大家颁发了证书,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联盟副秘书长毕晓燕宣读了《关于推选2017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示范基地工作的通知》。

  活动中,来自企业界的两位嘉宾分别就“创业公司如何通过品类战略应对竞争”“青年创业成功的五大核心因素”两大主题进行了报告宣讲,他们通过展示大量生动案例,向学生们传达了创新创业的新理念、新方法。在2018年“挑战杯”项目开题论证环节,107名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从专业角度,针对各课题组研究中的重点难点和问题所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帮助大家理清了思路。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