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2017年度第三次重大招商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何冰 2017-09-21 23: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下午,张家界举行2017年第三次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16个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65.88亿元,涵盖了健康养生、生态旅游、现代农业、高端航空项目合作等多个领域。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9月21日下午,张家界举行2017年第三次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16个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65.88亿元,涵盖了健康养生、生态旅游、现代农业、高端航空项目合作等多个领域。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刘革安主持签约仪式。

  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朱用文、欧阳斌、王光明出席并见证签约。

  虢正贵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虢正贵说,今年以来,张家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张家界要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要求,大力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发展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全力以赴抓项目、补短板、促改革、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上半年,全市GDP同比增长8.4%,位居全省第三。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虢正贵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上来,结合张家界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重点推动“开放崛起五大对接行动”落地见效,即:对接“500强”,提升产业链;对接“新丝路”,推动“走出去”;对接自贸区,提升大平台;对接大湘商,建设新家乡;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

  虢正贵要求,要进一步优化社会环境、政策环境、服务环境、人文环境,为企业来张家界投资营造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发展环境,精心策划铺排一批项目,扎实推进建成一批项目,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张家界建市30周年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