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集中学习制度为纪检干部“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09-22 00: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这种形式的学习很实用,授课老师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学习内容也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既有利于拓宽理论视野,又有助于提高业务水平……”近日,宜章县纪委一名年轻干部参加完周五机关集中学习后有感而发。

  今年来,宜章县纪委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纪检监察机关,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将周五下午定为了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时间。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与以往学习方式形成对比的是周五机关集中学习实行“定制化”学习,提前征求各部室对学习的建议。

  学习过程中注重加强互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邀请郴州市纪委及宜章县委党校、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人社局、县检察院等部门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以党的理论政策、党章党规党纪、执纪审查、财务审计、职务犯罪与预防等业务知识为主。授课中,每遇到有疑问或者比较重要的地方,大家都会积极向授课老师请教,进行现场交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