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杨滋 2017-09-22 00: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甘红春)9月21日上午,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原主席唐定,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吕斌、田洁、杨军元、宋可福、潘衡湘,秘书长王小波出席。

  蒋善生指出,对新任政协委员进行一次全面的培训,是市政协换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所有参训人员要围绕“懂政协”深入学习,弄懂人民政协“是什么”、人民政协“做什么”、人民政协新要求、永州政协新任务,为进一步增长才干、提高素养、做好工作打好基础。要树立强烈的委员意识,明确并正确行使委员的权利和履行委员的义务,增强政协委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团队感。要讲政治、重品行,会协商、善议政,务实事、争先进,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运用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等方法分析问题,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当优秀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学习主题,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加强各界别之间的学习交流,更好地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发挥作用。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范柏乃、刘志峰、杨永伟、邓清柯、张京华五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近400名新任政协委员现场聆听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