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66个贫困村开展扶贫领域自清自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陶季轩 编辑:于佳丽 2017-09-22 00: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陶季轩)9月19日,湖南省常德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桃源县动员部署会召开,为了及时发现和解决好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即日起至11月31日,桃源县将开展扶贫领域自清自查工作。

  此次自清自查涵盖了桃源县的全部66个扶贫村,以各乡镇、各单位自查和县级督查相结合的方式,从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扶贫项目实施情况、扶贫资金使用情况、扶贫工作作风情况等方面入手,紧盯扶贫工作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严肃整治和查处扶贫领域突出违规违纪问题,确保各类扶贫项目有效落实,资金管理使用安全,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