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友志率队到湖南省红十字会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许峻豪 编辑:何冰 2017-09-22 07: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友志在湖南省红十字会调研时指出

  大力弘扬人道、奉献、博爱精神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通讯员 许峻豪)9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率队到湖南省红十字会调研。

  李友志一行来到省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看望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听取了省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李友志对省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红十字会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扬了人道、奉献、博爱的精神,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公众形象进一步提升,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在全国红十字系统中走在了前列。

  李友志强调,省红十字会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坚持公益性,大力弘扬人道精神,在做好“三献三救”工作的基础上,稳妥发展健康服务业。二要坚持社会性,充分展现博爱精神,加强与教育、广电、新闻等部门的合作,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借助“互联网+”模式,推广“掌益”平台;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培养好、宣传好专业志愿者队伍,让志愿者有荣誉感、自豪感。三要坚持开放性,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结合起来,在对接“一带一路”等工作中发挥红十字会国际组织作用。他同时要求省红十字会加强队伍建设、机构建设、法治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