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两同时”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鹏 编辑:杨滋 2017-09-22 08: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肖鹏 )“工作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分清轻重缓急”“管理工作要更加精细”,这是湖南省常德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圣国同志在9月20日召开的谈心谈话会上,与中心综合科全体人员进行“两同时”谈话时提出的要求和希望。自市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谈话制度的意见》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贯彻落实谈话制度,确保谈心谈话不走过场、找准问题、收到实效。

  会上,综合科人员踊跃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遇到的实际问题,畅谈对科室工作的看法以及对中心将来发展的建议,针对大家的问题,贺主任逐一解答,并对综合科和每个人的工作作出点评。他表示,综合科近年来成绩比较突出,较好地完成了中心安排的各项任务,但同时,在重点工作催办、日常管理精细、特色工作出彩、参谋作用发挥等方面还需再下功夫。

  接下来的廉洁谈话中,贺主任寄语综合科人员: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先把自己管好了,再去要求别人;二是执行制度要严格,后勤采购、会务接待等要严格按制度进行;三是要坚持管理就是服务,服务也是管理的理念,做到两者相辅相成;四是要善于协调,党组的决策要按时督导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